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宾利首款SUV Bentayga添越 实车内饰曝光

宾利首款SUV Bentayga添越 实车内饰曝光

2015-09-22 11:23: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媒体捕捉到了近量产版宾利首款SUV Bentayga添越在美国路试谍照,并首次曝光了添越内饰布局。据悉,谍照中的Bentayga添越正停驻在纽约某五星级酒店门前,吸引了众多路人与车迷纷纷驻足欣赏。全新添越SUV依旧是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香槟色,流金华丽,富贵大气。

据官方称,已有3600名车主订购了添越SUV首批量产版。新车起售价为160,200英镑,折合158.41万人民币,但可选高档定制配件众多,其中能自动上发条的 Breitling Tourbillon时钟就耗费110,000英镑(折合108.77万人民币),这价钱能买两台标准版Q7。而且算上其他精致配件,新车总价或超过500,000英镑,折合494万人民币,也许是最贵的SUV了。

分享到:

更多» 宾利EXP 9 F图片

  • 宾利EXP 9 F

    宾利EXP 9 F

  • 宾利EXP 9 F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