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奔驰有望推迈巴赫高级SUV 叫板宾利添越

奔驰有望推迈巴赫高级SUV 叫板宾利添越

2015-09-22 09:0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悉,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宾利给我们带来了诚意满满的最快最豪华的SUV—— Bentayga 添越,惊艳的出场令人叹为观止。如今奔驰官方表示,他们将推出一款全新SUV或跨界车,归属到迈巴赫旗下,与宾利添越正面交锋,没有硝烟的战场即将打响。

据奔驰美国营销总裁史蒂夫·坎农(Steve Cannon)在采访中表示,“奔驰推出高级豪华SUV是顺应时代而为之。而且消费者们对SUV的热情始终不减,高级SUV的销量也居高不下”。另外,他还透露奔驰全新GL SUV顶配版订单数量惊人,高级SUV未来行情非常看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