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10月16日上市 全新逍客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10月16日上市 全新逍客国内无伪谍照曝光

2015-09-21 15:25: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逍客的无伪装谍照,并且将于10月16日正式上市。该车基于新一代逍客基于日产全新CMF模块化平台打造。国产全新逍客前脸部分造型与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海外版逍客非常相似。其造型更趋近于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V型的黑色蜂窝状前进气格栅与犀利的大灯组形成一体化设计,同时中网中部还有小V字型的竖条幅装饰和品牌LOGO。

侧面来看,新逍客的车头显得更修长,车顶还搭配弧线形行李架。新车侧面线条较为流畅,整体造型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并装配了一款五辐式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一代逍客搭载1.2T和2.0L两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15Ps),最大扭矩190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同时新车提供了四驱版选择。(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