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阿斯顿·马丁DB系列 新一代DB11标识公布

阿斯顿·马丁DB系列 新一代DB11标识公布

2015-09-21 10:28: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阿斯顿·马丁昨日正式宣布DB系列新一代跑车命名为DB11,并公布了这款车型的标识。DB11作为英国奢华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重要产品系列的新一代车型,将会是品牌宏大的“第二个百年”计划宣布之后发布的首款主要产品。这款车型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全部技术和设计细节也将适时公布。

DB11的命名承袭了阿斯顿·马丁经典跑车DB5以及DB9命名规则的传统,也标志着公司产品开发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阶段。在宣布DB11车型命名时,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表示:“我很自豪和高兴地正式公布DB11车型命名及其标识。这不仅表明我们将延续代表品牌血脉传承的DB系列车型,也向全世界展示了品牌雄心勃勃的‘第二个百年’计划正在顺利开展之中。”

“未来几年,阿斯顿·马丁将对现有全系车型进行升级换代,并扩大产品线和品牌全球布局,DB11将是推动品牌迈向成功的关键,” 帕尔默博士补充道。

背景介绍:

DB系列——阿斯顿·马丁永恒传奇车型

DB系列是阿斯顿·马丁历史最长、最具传奇色彩和偶像气质的车型,该系列作为阿斯顿·马丁全系跑车中“永恒、优雅、纯粹”的GT轿跑车代名词,象征了阿斯顿·马丁自如的性能、迷人的设计和恣纵的奢华。

永恒经典美学:DB5和DB6

1964年007系列电影第三部《金手指》,詹姆斯·邦德新款座驾——阿斯顿·马丁DB5粉墨登场,这也见证了阿斯顿·马丁与007之间超越半个世纪缘分的开始。随着《金手指》这部电影大获成功,阿斯顿·马丁品牌以及DB5车型均赢得了全球广泛的赞誉。

1964年,由肖恩·康纳利扮演的詹姆斯·邦德在007系列电影《金手指》中驾驶一辆银色DB5

日前,阿斯顿·马丁携百万英镑的经典车型DB6惊艳亮相成都车展,展现品牌百年历史和美学传奇。作为目前阿斯顿·马丁“经典之旅”在中国巡展的核心车型,经典车型DB6跨越五十载却风采依旧,六十年代经典英伦风情的气质与浪漫仍可跃现眼前,无疑是DB系列经典车型中的最佳代表之一。在阿斯顿·马丁七彩云南经典之旅中,DB6经典车型也压轴登场,为当地清雅秀丽的自然风光再添传世之魅。

DB6经典车型压轴登场在阿斯顿·马丁七彩云南经典之旅

这辆DB6经典车型曾经为披头士(The Beatles)乐队灵魂人物Paul McCartney所拥有长达数年之久,他的经典之作——《Hey Jude》便是在这辆DB6里创作的。

传奇车型的最新诠释:DB9 GT、DB9 GT 邦德限量版 和DB10

DB9 GT当属阿斯顿·马丁迄今为止最引人注目的“DB”系列车型,是一款世界顶级高性能GT跑车,兼具卓越定制的奢华手工工艺。DB9 GT搭载了全新升级的6.0升V12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547马力,堪称史上动力最强劲的DB9车型。秉承品牌一贯的奢华、激情和优雅,DB9 GT在工程造诣、先进装备和设计风格上也展示出了DB9最极致一面。

阿斯顿·马丁DB9

近日,阿斯顿·马丁又推出DB9 GT邦德版,以庆祝最新007系列电影《幽灵党》(Spectre)即将上映。DB9 GT邦德限量版基于DB9 GT打造,全球限量150台。其外观和内饰增添了多处精致的邦德元素设计,以及提供了一套优雅的邦德主题配饰,包括手工精致打造的21英寸Globe-Trotter拉杆箱以及皮革行李标签,欧米茄海马Aqua Terra 150米詹姆斯·邦德限量版腕表和专属阿斯顿·马丁表带。相信这些配饰将令阿斯顿·马丁收藏者为之着迷。

阿斯顿·马丁又推出DB9 GT邦德版

而独一无二的DB10是阿斯顿·马丁专为电影《幽灵党》量身打造,限量生产10台。它的诞生也见证了阿斯顿·马丁与邦德系列电影跨越半个世纪的缘分。自1964年007系列电影《金手指》起,共有五款阿斯顿·马丁车型亮相十二部007系列电影,并成为邦德最佳拍档。《幽灵党》将于11月全球公映。届时,阿斯顿·马丁将携DB10登陆中国,让中国007电影爱好者更近距离感受其魅力。(图片来自阿斯顿·马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