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劳斯莱斯或推首款插电混动 或2017年亮相

劳斯莱斯或推首款插电混动 或2017年亮相

2015-09-21 10:09: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随着更多的消费者倡导绿色低碳出行,电动车在汽车市场上开始真正崭露头角。劳斯莱斯曾试水过电动车领域,并谨慎地推出过102EX电动概念车,然而这款概念车续航里程短,充电时间也长,与其他同类车型相比黯然失色,市场反响也差,就这样夭折了。

如今,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再提纯电动车型计划,并表示新车雏形已成,工程师和设计师们将在续航里程下狠下功夫,一定会推出让消费者满意的车型。

据悉,劳斯莱斯可能推出纯电动车或首款插电式混动车,也许采用源自宝马的电动系统,可能推sedan或coupe车型,并有望在2017年亮相。

分享到:

更多» 曜影Dawn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