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陈昊:高端私人用户是中大型SUV消费主力

陈昊:高端私人用户是中大型SUV消费主力

2015-09-21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在2015款贵士上市之际,东风日产就已经宣布进口车2.0战略规划。规划提出未来进口日产一年一款新车计划,这也宣告日产在进口车方面全面发力。而就在9月20日,东风日产在北京带来2.0战略规划的第二款产品-2016款进口途乐,相比现款途乐,官降40万元后,售价79.8万元的2016款途乐颇具竞争力。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先生在接受网上车市记者采访时表示:“得益于东风日产进口车1.0战略规划经历三年的积累,步入2.0时代后,贵士同比销量提升300%。在未来的5-8年内,中国SUV市场消费仍将处于20%以上的增长,高端私人用户将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核心消费者。”

2.0战略规划第二款-途乐导入

东风日产2.0战略规划第二款产品2016款进口途乐的导入,将树立中国全尺寸SUV车型的标杆,将对手锁定在第一阵营,竞争对手包括:奔驰GL级英菲尼迪QX80林肯领航员丰田红杉。9月20日,东风日产2016款途乐全进口新车正式上市,全国指导价格为79.8万元。作为东风日产进口车2.0战略的第一款SUV车型,途乐被东风日产寄予厚望,其将对日产品牌建设及高端影响力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 未来5-8年中国依旧处于SUV增长大时代

在采访中,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先生强调,根据权威预测,在未来的5-8年里,中国SUV消费仍将保持强劲增长,我国将继续处在年20%以上增长的SUV大时代,这必将会引发SUV领域更多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但是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大尺寸SUV领域逐渐萎缩,而高端私人SUV市场在大幅成长,高端私人用户将成为中大型SUV市场的最核心消费者。

█ 依托2.0战略规划-贵士增幅达300%

陈昊先生:从进口车的产品线、服务线、渠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历经三年积累,2015年步入2.0时代。作为2.0战略的先锋车型,2015款的贵士车型迎来了一车难求的局面,同比大幅提升300%。2015年2月3日,进口日产2015款贵士正式上市,官方指导售价46.8万。相比先前的66.8万的售价整整降幅20万。作为年款改款车型,2015款贵士在外观上没有改动,仅在配置方面进行小幅升级,从而提升整体竞争力。搭载的是日产极为成熟的3.5L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7kW(277PS),峰值扭矩可达到326Nm,匹配CVT变速箱,有着较好的燃油经济性。而进口车品质、丰富的配置,威胁性的定价以及日产全面的服务网络使得贵士销量大幅提升。

█ 进口车经销商渠道建设

在2012年东风日产进口车战略全面启动(1.0战略),营销网络方面,进口车销售嫁接东风日产现有渠道,迅速发展达到121家。而从2015年进入进口车战略2.0时代起,营销网络将会进一步扩大,官方表示目标从121家扩大到700多家,也就是说全国各家东风日产经销商都可以销售日产进口车型。

█ 多项增值服务

此外,针对2016款途乐新车,东风日产还将量身打造多项尊贵服务,包括3年免费CARWINGS服务、盗抢无忧保障、一对一管家VIP服务、4年或10万公里保修里程承诺以及出险代步尊崇安心礼遇等,为广大车主提供贴心、便捷的购车与用车享受。作为东风日产进口车布局高端SUV市场的战略车型,2016款途乐是越野与豪华的融合体,剑指高端全尺寸SUV第一品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