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捷豹首款SUV F-PACE First Edition发布

捷豹首款SUV F-PACE First Edition发布

2015-09-20 11:26: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捷豹官方给我们带来了全新F-PACE First Edition,新车基于C-X17概念车打造,后者早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如今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量产版SUV震撼登场。

全新捷豹F-PACE First Edition全球限量发售2000台,外观可选金黄色与深邃蓝。新车外观设计沿袭家族式设计,前脸激进大气,两边为LED头灯,硕大的进气口彰显着野性难驯,车身采用22英寸Double Helix铝合金轮圈,搭配红色刹车钳运动感爆棚。

内饰方面,全新捷豹F-PACE First Edition将采用大面积高亮黑装饰,配置真皮座椅、定制地毯、全铝迎宾条、可调氛围灯以及InControl Touch Pro娱乐信息系统。

全新捷豹F-PACE First Edition可选两款动力阵容,包括3.0升V6柴油机,最大功率220千瓦;或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爆发279千瓦,并匹配8速自动档与全轮驱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