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传承·未来 DS 60周年限量版上市/20万起

传承·未来 DS 60周年限量版上市/20万起

2015-09-20 11:18: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9月18日,DS 60周年品牌巡展首站暨开幕式于北京世茂·工三揭幕。开幕式当天,三款DS 60周年限量版车型重磅上市。新车除了融入独特的60周年元素外,还增加了更多安全、内饰配置,充分彰显了DS传承60年的豪车制造血统。

DS品牌营销副总裁赫博与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陈国章等出席开幕式

首先,DS品牌营销副总裁赫博、PSA DS品牌中国及东南亚地区总裁兼长安PSA DS品牌总经理陈国章等出席开幕式。陈国章先生在开幕式致辞,他和来宾们分享了DS 60年辉煌的历史传承,蒸蒸日上的现在,和充满希望的未来。

在巡展开幕式中,以DS 5DS 5LS和DS 6为基础车型升级打造的三款60周年限量版新车集结上市,且在全国仅限量推出666台。

车型 DS 5 60周年限量版 DS 5LS 60周年限量版 DS 6 60周年限量版
价格 273,900元 205,800元 257,900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限量版新车均采用香槟金珍珠漆,并在侧面、车尾等位置镶嵌60周年限量版车标,后视镜也经过特别设计,座椅则采用了意大利进口的Alcantara翻毛皮与Claudia真皮,有着更好的透气性和细腻的纹理,为驾乘人员带来极致尊贵的乘坐感受。

DS 5 60周年限量版

 

 

流金色的“60th”周年纪念logo在细节处高调亮明身份

此外,三款限量版新车还配备了限量版的脚垫,并新增盲点监测系统、前泊车雷达等配置。其中DS 5 60周年限量版车型还加入限量版金色指针石英钟表等配置,堪称豪车价值新典范。

DS 5LS 60周年限量版

  

DS 5LS 60周年限量版香槟金的外观相当漂亮

DS6 60周年限量版

 

 

  现在,为期5天的DS 60周年品牌巡展北京站已经正式启动。想领略DS 60周年限量版车型的魅力?想亲身试乘DS老爷车?或者你是前卫艺术爱好者?遇见传奇、感受前卫的机会不容错过!在另一座城市南通,巡展也在火热举办。接下来,巡展还将于9月30日来到宁波,而无锡、济南和南京等城市也将相继启动,敬请期待。

大连金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金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DS(进口)][长安PSA]
电话:0411-39011555
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旅顺南路(黄泥川)高新汽车城浩川园7号
优惠促销 购DS 5LS享1.4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