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二年级”新生观致 车展161订单交答卷

“二年级”新生观致 车展161订单交答卷

2015-09-18 17:0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春   

2015年成都车展已经落下帷幕,作为第二次参加成都车展的“二年级”新生,10天之内观致收获了161份新任车主的支持,以161个订单创新高的成绩交上此轮期中考试的答卷。相比往年,本届成都车展,公众关注度下降了20%,现场观展的观众减少了4成,然而,观致在车展上收获的订单比去年增长了6成,让我们来看看“秘诀“到底是什么?

小编为此特地采访了成都经销商,这次销量的增长基本来源于去年底上市的观致3都市SUV,虽然来得晚,但还是赶上了SUV的增长大潮。整个订单中,居然有90%是来源于客户的推荐,有两位销售员本身也是观致车主,相信这与成都人民开放、独立的性格是分不开的。

成都大部分的观致车主,几乎都向3位以上的朋友推荐过观致,推荐成功率也相当高。观致车主与其它品牌的车主相比,特征很明显,当然他们对观致提出的“独立精神”口号深有共鸣,他们有自己的判断和观点,他们敢于不同……(此处省略一万字)。小编认为最大的不同有两点。第一点是他们不仅懂车,而且懂这个行业,他们下订购车前,都作过大量的竞品、数据对比和深入了解过汽车行业。这些车主包括这161位新车主在内,对观致有一句共同的认识:品牌虽新,产品太好;第二点是他们购车以后,对这个品牌和企业的关注,远远超过其它品牌。他们会向身边的人传递这个产品的特点、这个品牌的故事,会滔滔不绝地向厂家和经销商反馈自己对产品、品牌未来规划的看法,是观致名符其实的“智囊团”。

就像观致一位销售员说的:“只有努力奔跑,才不会跌倒。”有了巨大“智囊团”和“粉丝团”的支持,观致现在的表现不是“偶然”,而只是一个“开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