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省钱省心省力 本田XR-V成就“三省好车”

省钱省心省力 本田XR-V成就“三省好车”

2015-09-18 17:14: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买车已经不算什么难事。不过俗话说“买车容易养车难”,无论你的爱车是静静停在车库还是陪你一起风雨同路,银子都会不知不觉的溜走。这个时候当然更需要一款懂得“三省吾身”的好车——比如XR-V,省钱省心省力……花钱的地方总是太多,工薪阶层当然更加钟情于一款经济实用的座驾——比如XR-V。

动力与经济兼具,如此XR-V可遇不可求

XR-V拥有两种排量选择,分别搭载经典的i-VTEC 1.8L发动机和新一代“地球梦科技”1.5L发动机,作为一款自重1.2-1.3吨的小型SUV,这样的动力选择当然已经足以带给用户充沛的驾驭体验,不过我们还是用数据说话,让大家了解这两款车型不同的体验。

  XR-V 1.5L LXi 手动经典版 XR-V 1.5L LXi CVT经典版 XR-V 1.8L EXi 手动舒适版 XR-V 1.8L CVT舒适版/豪华版
发动机型号 L15B5 L15B5 R18ZA R18ZA
最大马力(Ps) 131 131 136 136
最大功率(kW) 96 96 100 100
最大功率转速(rpm) 6600 6600 6500 6500
最大扭矩(N·m) 155 155 169 169
最大扭矩转速(rpm) 4600 4600 4300 4300
供油方式 直喷 直喷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变速箱 6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 6挡手动 CVT无级变速
最高车速(km/h) 195 185 198 183
工信部综合油耗(L/100km) 6.1 5.9 6.9 6.6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不难发现,无论你的选择是哪一款,都会得到最满意的答案。尤其在本田最擅长的油耗控制方面,XR-V两种动力车型的表现已经堪称逆天,尤其是1.5L车型,“地球梦科技”+新一代CVT变速器,油耗傲视同级产品,就算你想斤斤计较,恐怕也找不出合适的理由。

千万别忘了XR-V还配置了发动机启停系统和独有的ECON绿色节能辅助系统,更让你一省到底。如果你打算开着XR-V出趟远门,那么恭喜你了!一箱油没准儿你就抵达目的地了。不仅媒体评表示XR-V的油耗非常令人满意,车主实际使用中亦然。一位XR-V车主因为工作关系用车较多,以往的油费也是很大的家庭负担,自从购买了XR-V之后,他高兴的发现每月的油费支出少了很多,这让他感到非常意外。“省油这件事情真的是不体验不知道,用了之后就再也不能接受‘油老虎’了。”

省心省力,XR-V才是真正的好伙伴

如果说XR-V的经济油耗还在大家的预料之内,那么凭借在东风Honda在售后服务上的高品质,XR-V还让大家更加省心省力。

首先,东风Honda一贯的“精品战略”保证了包括XR-V在内的每一款车型都能够赢得用户的信赖,只要大家细心留意论坛里各位网友们的留言,就会明白省心省力绝非空谈,而口碑的力量也是XR-V异军突起的原因所在。根据最新数据,XR-V的8月销量达到13516台,一举成为SUV细分市场上的核心主力,当然魅力无限。

其次,搭载自然吸气发动机的XR-V在后期的保养维修上占据了先天优势,稳定、可靠、经济、方便,这让那些动辄花费上千元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相形见绌。如果你不想平白无故的花冤枉钱,不妨让XR-V为你考虑周全。

最后,不得不提到的就是东风Honda独有的“实质的信赖”售后服务品牌,而本田东风一贯以来坚持的五字箴言:“情”、“快”、“确”、“实”、“诚”,从不同角度阐述了东风Honda对于售后服务的理解,而专业服务所带来的省心省力当然也更加贴心和实在,一款好车、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这样的XR-V当然魅力倍增。

不管怎么样,XR-V现在已经成为了小型SUV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如果你不想错过一个极好的选择,恐怕还需要早早下手。(图片来自东风本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