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福特全新福克斯降3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福特全新福克斯降3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9-21 00:01: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福特长春4S店获悉,福特2015款福克斯目前惠民优惠3000元,赠送商业险。据长春隆孚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2015款福克斯,现车销售,欲购从速。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三厢 1.6L 手动舒适型2015款~~两厢1.5L GTDi 自动运动型2015款 11.38~~16.58 11.38~~16.58 0.00 3000元惠民补贴+赠送商业险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克斯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安福特  两厢 1.6L 手动

新福克斯车头部分最大的改变当属全系换装的马丁前脸,而隐藏在中网内的进气格栅主动关闭系统可在高速行驶时降低风阻;全车12个雷达探头为自动泊车系统提供了硬件基础;全新福克斯的车身尺寸与现款基本保持了一致,长度和轴距在同级车中并不突出,但1823mm的车宽确实为内部空间做出了贡献;车侧略微上扬的腰线与其运动轿车的定位十分搭配。

长安福特  两厢 1.6L 手动

全新福克斯的内饰设计依然很前卫,原本中控台部分的银色饰板被换成了黑色,整体感进一步提升;中控台的大部分区域和门板上半部分均采用了软性材质,触感极佳。

长安福特  两厢 1.6L 手动

1.5升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133千瓦/6000转和240牛·米/1750-4500转,根据厂商提供的资料,其百公里油耗可低至6.3升/百公里,可使用92(93)号汽油。与发动机搭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和手动模式,D挡状态下直接操作换挡拨片即可进入手动模式。

编辑点评此次长安福特推出的全新福克斯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更加精致,在高科技配置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不过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当然还是1.5T发动机的匹配,对于原本就有着一副运动员身板的福克斯而言,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绝对算是如虎添翼。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