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省油SUV来袭 丰田欧版RAV4 混动版亮相

省油SUV来袭 丰田欧版RAV4 混动版亮相

2015-09-17 11:02: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丰田官方给我们带来了全新欧版 RAV4 Hybrid混动版,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与北美版如姐妹车型。全新欧版 RAV4 Hybrid采用2.5升四缸阿特金斯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的动力阵容,匹配无级变速箱,可选前驱或全驱。

性能方面,新车最大输出功率145千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秒,最大时速180km/h。另外,在车主们最关心的油耗问题上,这款混动SUV表现良好,百公里油耗为4.9升,二氧化碳排量为115 g/km,既低耗又环保,居家旅行必备款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