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活动 »  活动专区 »  欧洲高端艺术改装品牌VILNER 首登中国

欧洲高端艺术改装品牌VILNER 首登中国

2015-09-17 09:42:3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2015 年 9 月 16 日,北京——来自欧洲的高端艺术改装品牌威力纳尔(Vilner)在北京 举办了 “威力纳尔·车艺术开业典礼”,宣布其中国总代理——威力纳尔(北京)汽车文化 艺术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是威力纳尔(Vilner)在中国的首家改装店。此举标志着中 国改装车市场正式进入了“高端化、品牌化、艺术化、定制化”的全新阶段。 

Vilner中国区授权合影(左:Vilner 右:曹毅)

欧洲高端改装品牌威力纳尔(Vilner)创始人 Atanas Vilner 先生,中国区创始人曹毅先 生,中国区总经理陆华女士,设计总监董磊先生以及媒体和嘉宾朋友共同见证了这一神 圣时刻。 

发布会上,Vilner 先生还宣布将与此前就进行过多次合作的 Tranmontana(西班牙超级 跑车品牌)建立深度合作关系,为 Tramontana 提供内饰设计和概念车的研发服务,而 Tramontana 将为威力纳尔(Vilner)提供外观设计和技术测试服务。 

威力纳尔(北京)汽车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毗邻北京金港赛道,是一家集高端定制化内饰 改装与外观改色于一体的汽车改装服务商。品牌致力于成为中国汽车定制化改装领域的 领导品牌,引领中国高端汽车改装市场的持续发展。 

从左至右:品牌创始人Vilner 中国区创始人曹毅 设计总监董磊)

公司坚持以优秀的产品设计和高品质的的施工质量服务于尊贵的客户。从设计、材料、 施工到售后服务,为客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消费体验,满足消费者对爱车个性化定制的需 求。同时,威力纳尔(Vilner)还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高素质服务团队,随时接受咨询, 并提供专业的有针对性的服务建议,帮助消费者顺利完成爱车改装过程。 

雕塑艺术家出身,拥有丰富艺术背景的威力纳尔(Vilner)中国区创始人曹毅先生表示: “随着汽车个性化消费市场的日益发展,汽车改装文化也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 

威力纳尔(Vilner)的产品理念是“Your style inside”(内涵自在,专属于你),即保证每一 款设计均为独一无二,精选经过授权的顶级材料,坚持由资深匠人手工打造,同时满足 消费者对爱车及个人的生活方式定制衍生品(如旅行箱、马鞍等)的需求。 

威力纳尔(Vilner)欧洲品牌创始人 Vilner 先生表示:“非常高兴看到 Vilner 入驻中国。 中国的改装车市场潜力无穷,消费者对汽车艺术和个性化的追求和热爱让我震惊。我希望作为世界上最具潜力的汽车消费市场,中国必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改装车市场之一。威 力纳尔作为高端汽车文化品牌,在欧洲已有 20 年的历史,今天,我们将 20 年的潜心积 淀带到中国,希望将欧洲的匠人文化与中国的本土文化相结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独一 无二的艺术感官体验。”

未来,在深耕细作改装车市场的同时,威力纳尔(Vilner)的服务范围还将扩大到游艇 和飞机的内饰定制,严苛的制作流程与艺术的想象力完美结合,势必为消费者带来全方 位的奢华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