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江西五十铃新款皮卡谍照 或命名为瑞迈

江西五十铃新款皮卡谍照 或命名为瑞迈

2015-09-16 15:40: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一组疑似江西五十铃新款皮卡车型的谍照被曝光。根据谍照提供者透露,新款车型或将被命名为瑞迈,售价在8-10万元左右,搭载五十铃4JB1系列柴油发动机,将在年内上市。

从谍照中看,新车整体外观造型借鉴了江西五十铃D-MAX的设计元素,有着中型皮卡所具有的整车大小及货箱尺寸,同时在大灯造型、前格栅样式、后视镜和车门把手等细节又融入了自主的设计。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五十铃4JB1发动机,源自五十铃公司的成熟技术。具有动力强劲,超低油耗,超低振动和超低噪音等技术特点,且维修方便,维修成本低。发动机采用博世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完全达到国四排放标准。

综合来看,江西五十铃新款车型很可能是基于D-MAX平台打造。如果真是这样,D-MAX平台的领先性将继承到新车上,令人对新车乘坐舒适性、越野通过性及安全性能充满期待若,最终上市价格能维持在8-10万元之间,无疑将极具性价比和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