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购斯柯达速派 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银川购斯柯达速派 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2015-09-16 11:19:03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近日,编辑从宁夏斯柯达4S店获悉,即日起与帕萨特同平台的速派现最高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车型(银川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T 自动雅仕版2013款 21.66 17.66 4.00  
制表:银川车市 yc.cheshi.com

查看更多速派降价信息>>

注:详细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银川斯柯达速派询价

斯柯达速派前部采用全新大灯造型以及新的隔栅造型,整体上都进行了细节化的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的同时还更有家族统一感,高配车款配备双氙气大灯,同时灯组内增加了LED行车灯,雾灯尺寸变得更大。

银川斯柯达速派询价

速派内饰上的变化并不算太大,不过提供多种色彩氛围选择,采用了新四辐式的方向盘以及全新的配色,方向盘上的斯柯达LOGO相比以前更加明显,另外在中控方面的装饰也有所变化。

银川斯柯达速派询价

动力方面,速派依旧主打EA888系列的1.8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8kW,匹配6AT自动变速,2.0T最大功率147kW,配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4TSI版本也得以保留,最大功率为96kW,对应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斯柯达旗下的旗舰车型,速派全系搭载了大众先进的TSI发动机,及同样出自大众的中级车底盘,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性还是舒适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均占有明显优势。

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宁夏金达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0951-8989010
地址:银川市贺兰德胜工业园8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