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保时捷911改款发布 3.9秒破百/明年上市

保时捷911改款发布 3.9秒破百/明年上市

2015-09-15 15:28: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在大众之夜上,保时捷正式对外推出了保时捷改款911,新车将于明年国内上市,起售价或为131万元人民币。改款保时捷911车型多处大幅翻新,如头灯、轮圈与门把手等,银色外观相当俊美,驾驶体验非同一般。

动力方面,Carrera版将采用3.0升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2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4.2秒破百;而Carrera S采用同样的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309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3.9秒破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