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有望2016年上 曝玛莎拉蒂Levante效果图

有望2016年上 曝玛莎拉蒂Levante效果图

2015-09-15 11:38: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日期那,外媒曝光了玛莎拉蒂Levante的效果图。据了解,玛萨拉蒂Levante将于2016年1月的北美车展发布,并将于2016年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玛莎拉蒂Levante基于Ghibli车型打造,新车设计保持了Kubang概念车的设计思路,并且传承了玛莎拉蒂车型的家族特征。据悉,玛莎拉蒂还将为中高配车型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前期投产的车型将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06kW)和3.8T 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95kW),与之匹配是8速自动变速器。届时,还将可能针对欧洲市场推出一款3.0T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