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11月国内上市 林肯领航员售价将超百万

11月国内上市 林肯领航员售价将超百万

2015-09-15 11:38: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今年中旬左右,林肯正式推出了新一代的领航员,相比目前我们在市场上能看到的车型,新领航员将大量采用铝制材料,车身重量有较大的降低,并将搭载3.5T引擎,该款车型将于11月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将超百万。

在外形上,全新林肯领航员的侧身的设计则尤显尊贵,加上高达1400mm的发动机舱盖,体现出一种不可一世的霸气,业内首创的电动展开式踏脚板,当车门开启时,这种电动踏脚板会从车门侧板下静静地向外伸出10厘米。车门关闭时又会自动缩回。

内饰方面,全新林肯领航员增添的更多科技配置,也让它成为了更体贴更时尚的豪华SUV,内饰做工仍然十分精湛,中控台的造型很时尚,后排的乘客还配备了影音娱乐系统,林肯领航员真皮座椅以及超大的内部空间,可以为乘客提供极其舒适的享受。

动力方面,新领航员可能会沿用现款车型的3.5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75马力(276kW),峰值扭矩582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