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途观GTE插电混动版 于法兰克福亮相

大众途观GTE插电混动版 于法兰克福亮相

2015-09-15 10:01:2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大众集团对外发布了大众途观GTE插电式混动版,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将采用太阳能电池板。全新途观GTE目前以概念车的形式亮相,将采用1.4升TSI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的动力阵容,两者可爆发联合最大功率160千瓦,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千米。

新车还可采用太阳能充电,只需在阳光充足的天气里,新车可通过安置在车顶的太阳能电板充电,充满后每年续航总里程可达1000千米。这将是概念车最大的亮点。

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秒,最大时速200 km/h,(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为130 km/h)百公里油耗为1.9升,二氧化碳排量为42 g/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