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奥迪Q6概念车 将亮相德车展/2018年上市

奥迪Q6概念车 将亮相德车展/2018年上市

2015-09-14 14:43: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奥迪官方对外发布了一批全新e-tron quattro概念车官图,新车或命名为Q6,将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全新Q6前进气格栅相当激进,前方有“e-tron”的字母logo,尾端有LED光源设计的尾灯,轮圈宽大而激进。

全新奥迪概念车将基于MLB平台打造,其风阻系数为0.25,定位介于Q5Q7之间,纯电力模式下续航里程超过500千米。另外,新车可选矩阵式OLED技术设计的前大灯。作为Q6的概念预览版,新车有望在2018年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