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英菲尼迪QX70 Ultimate限量发布 51万起

英菲尼迪QX70 Ultimate限量发布 51万起

2015-09-14 11:23: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英菲尼迪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QX70 Ultimate限量版,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据悉,新车将于年底在俄国、英国以及西欧等国上市,起售价为52,280英镑(折合51.43万人民币)。

这款特别版QX70延续英菲尼迪一流设计水准,配置了前定风翼、全新日行灯、21英寸铝合金轮圈、雾灯与后扩散器,车身多墨黑镀铬装饰,与莹白车身交相辉映,气质沉稳出色。

而内饰信息尚在保密阶段,但官方确认内饰也相当“高大上”,配置高档真皮座椅,并采用漆黑装饰混搭紫色缝线,色彩鲜明别具特色。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3.7升V6汽油机或3.0升V6柴油机,均匹配7速自动档,标配全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