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新途观设计图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

大众新途观设计图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5-09-14 10:21: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大众官方对外发布了首批新一代途观Tiguan设计草图,新车将于2015德国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从设计图可以看出,全新途观的设计风格基本沿袭大众Cross Coupe GTE概念车打造,整个侧面线条凌厉,尾灯也重新设计,车身颜色为淡蓝色,前脸依旧家族式,而镀铬装饰减少,整体更显轻盈而动感。

全新大众途观将基于MQB平台打造,车身比老款加长,悬挂调短。动力方面,这款第二代SUV将采用1.4升TSI汽油机,最大功率125PS;而高配版将搭载源自帕萨特的2.0升TDI柴油机,最大功率240PS。另外插电式混动版也将推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