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更暴力更激进 2015款杜卡迪DIAVEL碳纤版

更暴力更激进 2015款杜卡迪DIAVEL碳纤版

2015-09-14 08: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杜卡迪的DIAVEL车型可谓是杜卡迪旗下的明星车型,它澎湃的动力以及暴力街车的造型早已深入人心了。在这次的成都车展上,杜卡迪正式以奥迪中国新成员的角色,在北京正式成立杜卡迪中国。而在车展推出的车型就是2015款杜卡迪DIAVEL碳纤版,这款车型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车身多处采用碳纤维材质减重,并且外观也变得更加激进。

动力部分,则将原本单火星塞的引擎点火系统,改为双火星塞的Testastretta 11度夹角引擎,增加点火效率,同时也增加二次进气阀,让未燃烧完全的油气能够再度燃烧,将废气污染降到最低。

全文总结

2015款杜卡迪DIAVEL碳纤版作为魔鬼系列的旗舰车型,无论是在外观配置上还是在动力参数上都是无可挑剔的。杜卡迪中国的正式成立也意味着国内进口大排量摩托车又有了更多的选择,虽然这款魔鬼碳纤版的官方报价已经达到了25.2万元。但国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升也越来越会享受生活,而魔鬼车系主打的人群正是喜欢享受生活的群体,所以我相信以后在路面上像大魔鬼这样的大排量豪华摩托车会越来越多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