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或10月25日上市

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 或10月25日上市

2015-09-11 11:23: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海大众斯柯达全新速派或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动力方面将继续提供多款TSI发动机。

外观部分,国产全新斯柯达速派基本沿用了海外车型的设计,但在例如中网,前后保险杠,车门底部等细节部分加入了镀铬处理,前翼子处增加了“SUPERB”车身标识。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斯柯达全新速派的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80mm。

动力方面,全新速派采用的是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4500-6200rpm;最大扭矩:350Nm/1500/4400rpm,另外1.8TSI与1.4TSI发动机也将出现在新一代速派上。变速器方面,与2.0TSI发动机搭配的是6速湿式DSG双离合器变速箱,而与1.8TSI和1.4TSI发动机搭配的仍将是7速干式DSG双离合变速器。(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