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奥迪A7正式上市 售价65.8-135.8万元

新奥迪A7正式上市 售价65.8-135.8万元

2015-09-11 07:03: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赵永健   

9月10日,一场充满现代艺术气息的新车发布会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盛大举行,宣告了融合唯美与动感设计,汇聚领先科技的C级豪华轿跑车——新奥迪A7家族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上市的四款车型分别为新奥迪A7 40TFSI进取型、新奥迪A7 50TFSI quattro舒适型、新奥迪A7 50TFSI quattro动感型和新奥迪S7 Sportback,市场指导价分别为65.8万元、81.8万元、93.8万元和135.8万元。

新奥迪A7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新奥迪A7 Sportback 40TFSI 进取型 65.8
新奥迪A7 Sportback 50TFSI quattro 舒适型 81.8
新奥迪A7 Sportback 50TFSI quattro 动感型 93.8
新奥迪S7 Sportback 4.0 TFSI quattro 13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随着新奥迪A7 Sportback和新奥迪S7 Sportback的发布,新奥迪A7家族主题艺术展也正式宣告开幕。艺术展以新奥迪A7家族唯美动感的艺术灵魂为设计之源,汇聚平面、影音、工业等多个领域的国际国内顶尖艺术家,为参展者完美呈现一场艺术与汽车设计的饕餮盛宴。此外,在为期一周(9月10日-16日)的艺术展期间,新奥迪A7家族还将于9月13日-17日,以上海为中心,辐射杭州、苏州等风景秀丽的城市,开展城市巡游活动。全方位展示新奥迪A7家族的魅力。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任思明表示:“奥迪A7家族自2011年进入中国以来,凭借其动感唯美的设计、高效的动力和领先的科技,在同级间树立了典范。此次,新奥迪A7家族的上市,将推动国内C级豪华轿跑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为拥有独立思想、独特个性、追求高品质生活的都市精英带来优雅、卓越、独具魅力的驾驭体验。” 

唯美动感的设计

新奥迪A7家族承袭了老款优雅唯美的设计。新奥迪A7 Sportback整车长度和轴距的增加及高度的降低,勾勒出更加完美的车身比例。宽大鲜明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更具立体感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全新设计的尾管和尾部扰流板,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运动气质。新奥迪A7 Sportback全系标配LED大灯,全新设计的灯组呈现出蓄势待发、动感迷人的魅力。而彰显了奥迪突破性灯光技术的矩阵式LED大灯则展现了新车独特的视觉识别特征。尾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绽放出柔和而醒目的光芒,极大提升了车辆在日间的行车安全。此外,新奥迪A7家族在轮毂和车身颜色上为用户提供了更多选择。新奥迪A7 Sportback新增克拉米颜色,而新奥迪S7 Sportback则拥有三种专属车身颜色,打造出更加动感时尚的个性座驾。

新奥迪A7家族的内饰与其动感的外形相得益彰。在方向盘多功能按键周围、通风口旋钮、菜单键、座椅调节按钮、后部烟灰缸等功能区域,金属材质恰到好处的装饰和点缀,提升了新奥迪A7家族的豪华感与运动感。而全新设计的换挡杆、新增的内饰条和多种座椅颜色组合,则实现了新车色彩与材质上的完美搭配。以新奥迪S7 Sportback为例,新车提供考究的铝质/条纹橡木黑色饰条和黑色钢琴漆饰条、拉风的黑色顶棚、奢华的华格纳真皮带S7压花座椅,以及带换挡拨片和可加热功能的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个性化装备,突显了奥迪毫不妥协的品质追求。

高效强劲的动力

新奥迪A7家族的三款发动机采用多项奥迪整车高效技术,创新的热能管理系统和带能量回收的启停装置成为所有动力系统的标准装备。入门级新奥迪A7 Sportback——A7 Sportback 40TFSI搭载全新引入的2.0 TFSI四缸发动机。此款发动机采用双喷射、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等多种全新技术,可输出185千瓦(252马力)的最大功率,迸发370牛•米的峰值扭矩,搭配7速S tronic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6.9秒。新奥迪A7 Sportback 50TFSI quattro舒适型和动感型则配备了升级版3.0 TFSI 6缸机械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进气歧管短小、油门响应灵敏、加速迅猛、声浪高亢,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千瓦(333马力),比老款提高了17千瓦(23马力)。

搭载V8 4.0 TFSI双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发动机的新奥迪S7 Sportback,最大功率达331千瓦(450马力),比老款车型提升了22千瓦(30马力),并能输出550牛•米的峰值扭矩,为“动感”赋予了全新的定义。这款发动机运行平稳、安静,采用“汽缸按需运行”这一突破性技术,使新车动力更加经济高效。

智能便捷的科技配置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奥迪A7家族提供奥迪预防式整体安全系统、带有停-走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夜视辅助系统、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前沿驾驶辅助系统,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用车保护。新增的主动车道保持系统可以在整个驾驶过程中持续地辅助驾驶者,与侧向辅助系统配合使用,将有效避免变道时的安全隐患。

新奥迪A7家族在拥有卓越性能的同时,更为用户提供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服务。新奥迪A7 50TFSI quattro舒适型和动感型标配无钥匙进入系统,使出行更为方便。带MMI Touch手写触摸板的新一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成为新奥迪A7 Sportback车内最具吸引力的配置之一。其采用全新MIB第二代用户操作界面,带来更灵敏、流畅的体验。全系标配的奥迪connect互联科技不仅可以查看天气、新闻信息,还具备道路救援、兴趣点呼叫、在线兴趣点查找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的互联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