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本田新三厢车9月22日公布预售价格

东风本田新三厢车9月22日公布预售价格

2015-09-10 18:30: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近日我们获得消息,东风本田全新三厢车将于9月22日公布预售价格,并且会在当天对外展示其概念版本。

东风本田全新三厢车的内部代号为2BW,通过之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其前脸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大嘴式家族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为黑色设计,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新车的车尾设计富有层次感,而行李厢盖上还带有疑似英文“Greiz”的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705mm/1477mm,轴距为2600mm。在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搭载排量为1.5L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马力。(消息来源:汽车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