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欧宝新Insignia渲染图曝光 或2017年亮相

欧宝新Insignia渲染图曝光 或2017年亮相

2015-09-10 17:06: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海外著名设计机构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新一代欧宝Insignia设计渲染图,新车有望在2017年亮相。从设计图来看,新车车顶曲线弯曲,运动气息十足,有望是一款四门coupe或大中型两厢车。

新车前脸有几分欧宝雅特的神韵,尾灯细长。而旗舰版可能轴距加长,车身加宽,但车重仍比老款要轻,燃油效率更高。另外有消息称,欧宝还将推出一款Insignia入门级,动力方面采用1.0升三缸发动机,并有望采用源自雪佛兰迈锐宝的混动系统。(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