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个性实用两不误 四款个性家用轿车推荐

个性实用两不误 四款个性家用轿车推荐

2015-09-11 08: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福特福睿斯

本次试驾的车型的外观颜色在正式上市时并不会推出,所以仅供参考。正式上市会有8种颜色可以选择,包括豪情棕、魅丽金、磁力灰、典雅白、珍珠白、闪耀银、银砂黑以及炫舞红等。

福睿斯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化特征,典型的大嘴格栅,让福睿斯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小蒙迪欧”,所以开在马路上也不会调太多的“身价”。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LED示宽灯,点亮之后效果不错,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产品名称 福睿斯 1.5L 自动 基本型 2014款 宝来 1.6L 自动 时尚型 2014款 朗动 1.6L 自动 时尚型 2015款
品牌 长安福特 一汽-大众 北京现代
长(mm) 4587 4523 4570
宽(mm) 1825 1775 1775
高(mm) 1490 1467 1445
轴距(mm) 2687 2610 2700
●代表有此项 ○代表选装 -代表无此项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福睿斯的竞争对手可以提升到宝来、朗动以及悦动整个级别,当然低配车型也可以与日产阳光、标致301等这些入门紧凑车一拼高下。轴距为2687mm,比自家的福克斯还要多出39mm,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也有很大的优势。

尾部的设计并没有太多亮点,中规中矩的造型能让多数人都可以接受。高低配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别也不是很大,其中轮胎和轮圈的样式有所不同,车头和车尾也相应的用镀铬装饰来提升高配车型的档次感。

低配车型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突出了居家氛围,这也是更多人可以接受的配色。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和皮质包裹,但手感还是很出色的。

福睿斯在一些配置上并不是很出众,但主流配置都不缺,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整体的做工没有太大的问题,符合车型的定位。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在中控台增加了一个终端支架,可以用来固定手机或者导航仪等,不过个人感觉买一个吸盘式的支架固定在挡风玻璃上的效果和这个原厂支架的效果差别不多。

内饰的整体材质运用并不高级,中控台以及车门都采用了硬塑料材质。低配车型的座椅采用织布包裹,仅有浅色可以选择。而高配车型则有皮质包裹以及深浅两种配色可以选择。另外,低配车型的后排座椅并不能放倒,并且中间座椅没有配备头枕,舒适性不高。

后排的乘坐空间对于身高和体重都比较突出的人来说都不是太突出,但前排座椅在最低的状态下,头部空间很出色。中间座椅既没有头枕,而且地板的凸起也比较明显,所以中间座椅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