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上汽通用高层柏历 荣获“白玉兰纪念奖”

上汽通用高层柏历 荣获“白玉兰纪念奖”

2015-09-10 14:54: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上汽通用汽车执行副总经理柏历(Julian Blissett)先生荣获了由上海市政府颁发给驻沪外籍人士的至高荣誉——白玉兰纪念奖。“白玉兰纪念奖”创立于1989年,以表彰为上海市经济与社会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外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

柏历先生于2014年5月1日起正式出任上汽通用汽车高管,并且是上汽通用汽车执行委员会的成员之一。在此之前,柏历先生曾在上汽通用汽车担任过制造执行副总监一职。

柏历先生是英国人。从九年前来到上海至今,他在此期间出任过的其他职务还包括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GMIO)制造工程执行总监以及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新业务发展和联盟副总裁

在上汽通用汽车和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履职期间,柏历先生对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之间伙伴关系的合作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他帮助上汽通用汽车和上汽通用五菱两大合资企业建起了新的制造工厂。不仅如此,他还大大推动了通用汽车与上汽集团联合开发全球新一代高效动力总成项目以及供应商本地化配套工作。

柏历先生不仅全力支持上汽通用汽车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优秀企业公民典范,他个人也十分乐善好施。他坚持每年资助上海心连心慈善基金会的慈善活动,帮助贫困地区患心脏病的儿童来上海接受手术治疗,至今已经有4名儿童得到帮助并康复。2015年1月,他还亲自参与雪佛兰红粉笔支教活动,远赴海南万宁和乐镇西坡小学参加支教活动。

柏历先生表示:“我希望能与整个团队分享这份荣誉。上海市政府一直以来都为上汽通用汽车在这座城市的发展壮大给予了大力帮助与支持,包括正在上海建设的凯迪拉克专属工厂项目等,这将确保我们能够充分满足上海本土和全国各地汽车消费者的需求。”

通用汽车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拥有11家合资企业和2家全资子公司,员工总数逾58,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五菱、解放及宝骏等品牌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2014年,通用汽车在华销量约达354万辆。欲知更多有关通用汽车的在华信息,可登陆通用汽车媒体中心。(图片来自上海通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