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开瑞K50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5.98-6.98万元

开瑞K50自动挡正式上市 售5.98-6.98万元

2015-09-10 14:24: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开瑞K50手动挡上市以来,凭借精湛的制造工艺、经济油耗、舒适驾乘操控、优异的车内静音设计和超大空间,使该车在紧凑型MPV市场异军突起成为最大黑马。近日,开瑞汽车官方再次对外公布,备受期待的开瑞K50自动挡车型将开始向终端全面供货,有标准、舒适、豪华三个版型,价格分别为:

车型 售价
1.5L AT标准型 59800元
1.5L AT舒适型 64800元
1.5L AT豪华型 69800元
 

丰富产品阵线 充当MPV自动挡先锋

对于计划购车的用户,尤其是拥有第一台车的用户来说,人们已大多养成选购自动挡车型的习惯。虽然手动挡车型可以更完美的享受驾驭乐趣,并有着提速快,油耗相对较低的优势。但是,面对日益拥堵的交通,频繁的油离配合会大大加深驾驭疲劳度,甚至于操作稍不熟练,尤其是新手或是女性用户,很容易因溜车、熄火、前窜等问题发生剐蹭和碰撞事故。因此,选择自动挡车型,很多用户也是为了能够解放左脚,而且挡位切换也不需像手动挡一样进行反复操作。加之目前紧凑型MPV市场自动挡车型并不多见,所以开瑞K50自动挡车型的上市在丰满产品线的同时,也可以说拥有了更为广阔的消费市场和用户空间。

智能配置升级 好用之外经济实惠依然不变

从厂家提供的参数配置表中,我们发现开瑞K50自动挡继承了手动挡车型的实用便捷优势,更在此基础上升级,使整车技术更显豪华。除去自动升降车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含倒车影像、GPS、MP5、蓝牙系统)等贴心配置之外,更添加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在中高端车型中才会出现的配置。

目前,市场上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车型贵了不少,这也是很多车主购车犹豫不决的定因所在。在紧凑型MPV自动挡车型细分市场,在售车型起售价多在7万元以上,而开瑞K50自动挡起售价仅为5.98万元,对于以经济实惠购车理念为主的用户来说,更加丰富的配置加上所能接受的心理价位,在吸纳更多潜在消费者的同时,更将成为竞占市场的杀手锏。

终端全面供货 庆上市买车即送3000元油卡

开瑞内部人士介绍:“随着开瑞K50自动挡已开始向经销商全面供货,为配合新品上市,开瑞汽车也针对旗下一众车型,有条不紊的开展起了全国性钜惠活动。”据悉,开瑞此次活动主旨为“利惠于民”,即购开瑞K50便送3000元油卡。而如购优优加长、优优2代,最高优惠额度可高达5000元!使得开瑞K50本就实惠的价格更具诱惑力。

作为开瑞汽车竞占市场的主力车型,开瑞K50自动挡的上市,不仅将满足众多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加上更实用的智能配置,同时借助内容丰富的终端活动和大力度钜惠,将再次引爆消费者的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