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动力换血 宝马四缸涡轮柴油机明年上市

动力换血 宝马四缸涡轮柴油机明年上市

2015-09-10 11:1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外媒了解到一些宝马即将推出的四涡轮柴油机的最新信息,这款备受期待的超强劲发动机有望成为宝马集团未来动力阵容的主力军,并可能在宝马旗下各款强大的车型上使用,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宝马750d车型将有望搭载这款新研发的四涡轮柴油机在明年亮相。宝马全新四涡轮柴油机排量为3升,可爆发最大功率300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但也有外媒猜测,新车实际最大功率可能是290千瓦左右。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档,标配全驱,未来几年内可能拓展到50d等车型上使用。

另外,宝马集团目前最强的发动机可爆发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740牛米。这款全新四缸涡轮柴油机能否突破这一数据呢?更多消息让我们期待法兰克福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