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丰田全新普锐斯Prius发布 将于年底上市

丰田全新普锐斯Prius发布 将于年底上市

2015-09-10 10:32: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普锐斯谍照多次曝光后,丰田官方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布全新普锐斯Prius,新车将在年底上市。全新丰田普锐斯前脸个性鲜明,源自Mirai的“地裂”式设计风格有种二次重生的突破感,能牢牢吸引住车迷们的眼球。新车基于丰田全球平台打造,各项组件与性能全面升级,新车燃油效率有效提升超过40%。

全新丰田普锐斯比老款长60mm,宽15mm,离地间隙降低20mm,车内空间更宽敞,尾端行李空间更充足。安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配置了车道保持系统、向前碰撞预警、自动大灯、路标识别辅助等。

外观涂装方面,新车可选7款外观颜色,内饰也为同色打造,同时内饰方面配置一块大尺寸显示屏与全新三幅方向盘,通风口形状微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