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雪铁龙C5 1.8T将9月29日上市 23万起

雪铁龙C5 1.8T将9月29日上市 23万起

2015-09-09 21:52:19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东风雪铁龙C5与成都车展上进行首次亮相,该车配备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新C5上市后将代替现款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近日与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陈庆丰沟通时获悉,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新C5将于9月底的武汉车展上市。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唯一一款中型轿车,新车有望23万元起售。

搭载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雪铁龙C5,将在9月底的武汉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外形与现款只在细节方面做出细小改变,包括单边双出排气管和新款的轮毂造型,此外,左侧翼子板上还贴有的“eTHP”标识。内饰部分并没有做出变化。在使用1.8THP发动机后,新车相比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车型而言,动力将更加充足,东风雪铁龙新C5上市后,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老款车型将被代替。

PSA集团旗下的1.8THP发动机是在1.6THP发动机基础上研发的,技术上是基于1.6T发动机扩充缸径、增加冲程而来。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相比现款C5所使用的2.3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动力表现已全面超越。作为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旗舰级车型,在换搭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后将拥有更加强劲的动力。

随着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应用,新C5在动力相比2.3L车型在最大功率方面提高了24kW,峰值扭矩也提高了50N.m达到280N.m。油耗也将有所增加。搭载2.3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东风雪铁龙C5油耗为6L/100km,再换搭1.8THP涡轮增压发动机后,油耗将增加到7 L/100km,比2.3L车型要增加将近1 L/100km。

在同级别市场竞争中,随着东风雪铁龙为C5换搭了1.8T涡轮增压引擎,在目前同级别市场中将成为动力更为强劲的车型。东风雪铁龙上市后将于同级别市场中的迈腾蒙迪欧进行竞争,对于东风雪铁龙品牌而言不仅可以在产品竞争力上得到进一步提升,也给消费者提供了动力更足的车型可以选择,并且对该品牌的市场占有率方面也将有着积极的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