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整体竞争力不错 小型赛道试驾陆风X7

整体竞争力不错 小型赛道试驾陆风X7

2015-09-10 09:4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曾月林   

【网上车市广州站 试驾】那款长得很像路虎极光,在网上经常被嘲笑的陆风X7卖断货了,现在可以说是一车难求。据经销商透露,目前预定提车周期最少都要两个月的时间......

陆风X7这款车因为外形的原因已经在汽车圈炒作大半年了,车是看了很多次但一次都没有开过。近日,广州经销商组织媒体试驾,终于可以开一开这款“国产极光”了。

废话少说,直接上阵,坐进驾驶室里,感觉陆风X7的视野比较一般,特别是我们还要在这里跑一条人工设置的小赛道,感觉两个后视镜对视野的影响比较明显,在赛道里拐弯抹角有时候需要特意伸长脖子去看前方的赛道路线。造成这样的问题也是因为陆风X7轿跑风格的外观设计,腰线比较高,导致后视镜的位置也相对较高,而且后视镜的面积也不算小。在赛道里试驾视野确实不太好,但在普通的公路上驾驶影响就小多了。

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牛·米/2800-4400rpm,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陆风X5上。

驾驶起来动力的输出给人的感觉并不强,在一段长直道上直接一脚油门到底,发动机嘶吼着但却没有给人强烈的推背感,发动机与变速箱的搭配显得还不够默契,经销商说这台试驾车是之前的试装车,没有刷最新的自动变速箱控制单元,新的试驾车还没有发配下来,等新的试驾车到了还会给媒体一周的试驾体验。

小型赛道设计的很绕,而陆风X7的底盘调教偏舒适,所以快速过弯的时候侧倾比较明显,轮胎很容易就突破极限。底盘的厚实感不错,我们经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的震动显得很安稳。

自主品牌要争取市场一般都会在配置上下工夫,本次试驾的陆风X7的配置也是相当高,其中全景摄像头是一项不错的配置,在试驾环节里我们还设置了仅靠倒车影像倒车入库,显示十分的清晰。

除了试驾车外,还在展览区展示了三台商品车,通过对比发现商品车在内饰做工上的确要比试装车的试驾车来的更加精细,整体的做工水准也是陆风目前的最高水平了。说实在话这款车型整体还是非常有竞争力。

本次的场地试驾体验的时间比较短,而且只是在小型场地试驾,体验不能面面俱到。说说自己的感受,首先动力水平家用问题不大,但不算强劲,变速箱日常开还算顺畅,但激烈开反应就慢一些了,跟不上驾驶者的意愿,但据说量产车刷了最新的程序,会好得多。内饰的做工完全可以和同价位的合资品牌相比,摆在现场的量产车内饰的做工比那台试装车要精细很多。

陆风X7这款车竞争力还是很强,所以现在情况是供不应求。

广州市大华陆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大华陆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陆风]
电话:020-37085568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广汕公路元岗路段广州汽车市场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