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运兴起亚-爱心捐助火热招募倒计时

运兴起亚-爱心捐助火热招募倒计时

2015-09-09 10:22: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运兴悦达起亚】“人有善心万事足”,心存善念,为他人伸出援助之手,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更加璀璨夺目。如果你愿意,请伸出你的手,与我们一起,给予爱学习的孩子们更多的勇气。

2015年9月12日上午,东风悦达起亚运兴店将再一次为孟村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送去爱心捐助,为那里的孩子带去学习用品和书籍,也送去更多的温暖。如果您愿意,也请您加入,献上您的爱心。一本书,一支铅笔,甚至一块橡皮,都或许可以打开孩子们通往知识殿堂的大门。

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是东风悦达起亚公司捐助并建立起来的。孟村县牛进庄乡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于2010年12月4日正式奠基。在仪式上,东风悦达起亚北京商贷处总监夏斌在仪式上呼吁各界朋友关注爱心活动,同时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将加强小学的校园文化建设及硬件建设,尽公司的一份绵薄之力,努力把希望小学办成一流的希望小学,为孩子们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

2011年12月2日,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举行了隆重的落成仪式。它标志着希望小学正式可以投入使用了,学生们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明亮的教室。牛进庄乡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现有学生数百人,原校舍危旧拥挤,严重影响着教学环境。现在,崭新的教学大楼拔地而起,为孩子们提供明亮、宽敞的教学场所。从“危旧校舍”到目前各项基本功能齐备的综合性学校,这也意味着将有更多的贫困儿童享受到良好的教学资源,开启未来人生理想。

近年来东风悦达起亚一直关注教育事业,仅2011年,就已向各类院校捐赠了众多教学器材及助学基金,帮助汽车人才后备力量培养。此外企业还陆续通过公益捐赠、青年志愿者赴灾区支教等行动,为四川地震灾区儿童资助了价值数十万教学设备,改善教学条件。东风悦达起亚对贫困青少年群体的关爱与支持,体现出一个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2014年5月9日,东风悦达起亚希望小学续约仪式在盐城第二工厂隆重举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及企业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标志着东风悦达起亚从2010年开始的为期三年的希望小学援建计划已经基本完成,同时也标志着企业的第二期希望小学援建计划正式启动。

东风悦达起亚自成立以来,始终保持着高速发展的势头,迅速跻身汽车行业一线阵营,这不仅得益于产品的精良品质与高水平服务,在公益领域的持续发力也为企业累积了更好的口碑与社会形象,成为其发展与提升的重要助力。今后,企业将继续围绕以“关爱未来人才、交通安全教育、支援地区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四大板块为主的长期公益规划,加大公益力度,携手社会各界,以更多元的途径和更高效的方式,共建美好家园。

爱心报名热线:0317-3563207/3508888

沧州运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沧州运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4008-112-233转3327
地址:沧州市北郊104国道石油北库北(沧运汽车园区)
优惠促销 智跑最高优惠2.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