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6.28-6.48万元 江淮新iEV4青岛上市

售价6.28-6.48万元 江淮新iEV4青岛上市

2015-09-09 13:00: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9月9日江淮新iEV4在青岛正式上市,官方售价:6.28-6.48万元。虽然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变化,但会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及大幅提升安全方面的配置来进一步提升竞争力。

新iEV4官方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补贴后
豪华型 6.28
豪华智能型 6.4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目前新iEV4共有2种车型可选择,一个是豪华型,一个是豪华智能型。相对于14年的iEV4,在主要配置方面也进行了提升,增加了多达10项的配置:1、皮质座椅; 2、双安全气囊; 3、多功能方向盘; 4、电动空调; 5、MP5+GPS+倒车可视; 6、折叠遥控钥匙; 7、全新仪表; 8、大灯高度可调; 9、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 10、前排预紧限力式安全带。

外形来看,江淮和悦iEV4与同门江淮A13差别不大,同样走的是经济实用路线,外形非常耐看,并且在细节处充满着运动元素。

内饰部分是此次改款的重点,全新设计的内饰,摒弃了老款的那种廉价感。全黑内饰配色的增加也让运动性和高级感上了一个档次。中控部分还增加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具备有导航和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部分,采用了一台额定功率13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打到170Nm,续航里程如果保持60km/h匀速行驶的话可连续行驶200km,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160km,最高车速100km/h,而充电时间采用快充仅需2.5小时,采用慢充要需要8个小时,才能充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