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舒适性配置较丰富 北汽幻速S6配置曝光

舒适性配置较丰富 北汽幻速S6配置曝光

2015-09-08 13:58: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北汽幻速S6曝光以来,该款车型的外观、内饰及动力一直被各家媒体广泛关注。日前,我们获得了该车量产车型的技术参数和配置。从目前已获得的配置信息上看,为了强化北汽幻速S6的整车品质,北汽幻速在这款战略车型的舒适配置上的确下足了功夫。

车身尺寸上,北汽幻速S6的长宽高分别为4693mm*1839mm*1683mm,轴距为2700mm,离地间隙为180mm。悬挂方面,该车在前后悬挂上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与舒适性最佳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大大增加了北汽幻速S6的操控性、舒适性与稳定性。

北汽幻速S6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可谓让人眼前一亮。新车将搭载无钥匙启动/进入、智能互联系统、CAN—BUS智能网络与人机交互系统,这些智能配置的配备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实现全车信息实时监控。而大灯延时关闭功能、电动助力转向、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车载蓝牙以及带花粉过滤、负离子发生与除臭功能的双温区自动空调也都将出现在幻速S6上,配置极其丰富。

此外,北汽幻速S6所配备的伟巴斯特全景天窗、迎宾照明踏板、四门防夹电动车窗,充分考虑到车主在各种情况下用车的需要。北汽幻速S6还采用了兼顾美观与透气性的皮质座椅,驾驶员座椅具备6向手/电动调节功能,腰部支撑也可单独进行手动调节,同时副驾驶座椅也具备四向手动调节功能。除此之外,前排座椅加热与后排可翻转中央扶手的配备也为驾乘者带来了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从以上配置可以看出,北汽幻速S6这款车型在时尚外观与环保工艺外,同样具备超越同级车型的舒适性能。其搭载的1.5T发动机,能够达到115kw/6000rpm的最大功率与215Nm/1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为该车提供充沛的动力。

据悉这款全新的高能SUV车型将直接对标哈弗H6长安CS75两款热销车型。从目前曝光配置来看,北汽幻速S6的配置非常丰富,势必会增加其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竞争力,随着这款车型更多细节的曝光,北汽幻速S6年内上市的说法也基本坐实。我们将对这款车型进行持续关注,为大家带来更进一步的报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