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五十铃D-MAX两驱自动挡上市 售15.88万

五十铃D-MAX两驱自动挡上市 售15.88万

2015-09-08 10:37: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近日,江西五十铃公布了D-MAX两驱自动挡车型上市的消息,官方市场指导价为15.88万元。新车外观与之前版本基本无差异,并继续搭载五十铃2.5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配备爱信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与四驱版无异,尺寸同为5295mm×1860mm×1775mm,配有后保险杠及两边的侧踏板。同四驱版本相同,此款两驱手动挡车型的轮胎规格为245/70 R16,离地间隙也达到205mm。

配置方面,D-MAX两驱自动挡采用了7英寸大显示屏,并搭载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电话等功能,而此前这些配置仅出现在D-MAX四驱手动豪华型及四驱自动超豪华型中。而ABS+EBD、刹车辅助系统(BA)、驾驶座及副驾驶座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依然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单元由一台功率达到136匹,扭矩达到320牛•米的2.5T柴油发动机和一台日本爱信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组成。发动机为“百年柴油世家”五十铃最新的4JK1柴油发动机,兼具动力强、噪音小、燃油经济性高的特征;变速箱依然延续爱信换挡平顺、档位逻辑清晰的特点,与发动机完美匹配。

据了解,D-MAX作为首个自动挡的皮卡车型,一经上市便受到了广泛关注。作为目前国内中高端皮卡市场上唯一拥有自动挡车型的产品。随着四驱自动挡车型的旺销,江西五十铃顺应客户的需求,尤其是工难沿海区域的客户,进一步推出两驱版本,相比较四驱自动挡18.28万的定价,相信两驱自动挡更加优惠的价格,必然会满足更多消费者,尤其是东南沿海区域客户的需求。同时,相信江西五十铃也将为更多喜欢D-MAX,喜欢自动档舒适驾驶的朋友提供更多、更专业、更人性化的选择和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