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日产LANNIA蓝鸟 惊艳亮相成都车展

东风日产LANNIA蓝鸟 惊艳亮相成都车展

2015-09-07 16:52: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9月4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东风日产NISSAN启辰双品牌全车系阵容亮相,为西部地区的广大消费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产品盛宴。

NISSAN展台上,除了新上市的全新SUV旗舰楼兰,热销车型奇骏天籁轩逸,“战神”GT-R等明星车型以外,即将全球首发的LANNIA蓝鸟惊艳亮相,成为展台的最大看点。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宣布,LANNIA蓝鸟将正式启动“潮车DIY,年青造起来”网络造车活动及潮牌跨界合作,掀起一场属于年轻人的YOUNG风暴。

作为东风日产2015年最受期待的重磅车型之一,LANNIA蓝鸟是由日产中国设计中心为主导、立足年轻一代的审美和汽车消费诉求而打造的年轻潮流座驾;其突破传统三厢车的设计理念和极富年轻动感的设计语言,引领了年轻一代汽车消费的全新潮流。

此次亮相成都车展,是LANNIA蓝鸟第一次与成都的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对此,陈昊表示:“成都是中国潮流时尚重地,将LANNIA蓝鸟带到这里,就是希望让这里的年轻人也能抢先感受到LANNIA蓝鸟的魅力。”

发布会上,LANNIA 蓝鸟通过发布“潮车DIY,年青造起来”网络造车活动及潮牌跨界深度合作等一系列更年轻化、更潮流的举措,迅速与年轻人建立起情感基础。

“潮车DIY,年青造起来”—— 9月4日起,东风日产将以官方网站为平台,开展LANNIA蓝鸟“潮车DIY,年青造起来”网络造车活动。在活动期间,消费者发挥创意,选择、组合自己喜爱的潮车配置,打造出专属于自己的最潮YOUNG•座驾。而最受年轻人追捧的车型版本,还将以特别版形式进行生产。

此活动首开行业先河,贴合年轻人热衷于创造、追求个性化的特点,让年轻人第一次可以亲身参与,打造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年轻专属座驾。

潮牌跨界深度合作——作为年轻一代的潮流座驾,LANNIA蓝鸟旨在让年轻人在都市潮流生活中,拥有一款能够让他们表现自我、成为人群焦点的潮车。接下来,LANNIA蓝鸟将全面进入都市年轻人的潮流生活圈,通过与明星潮牌——李晨&潘玮柏的NPC、罗志祥的Stage、阿信&不二良的StayReal进行跨界深度合作,并联合新锐艺术家在潮流都市举办LANNIA蓝鸟潮流展,全面打造属于LANNIA蓝鸟的潮流文化。

同时,陈昊也在发布会上预告,9月25日LANNIA 蓝鸟将在东风日产自有电商平台——“车巴巴”以及其他网络销售平台,进行网络预售活动,以与年轻人一起玩耍的方式,最大限度激发其参与热情。

“我们坚信,作为东风日产最年轻的车型,LANNIA蓝鸟将通过这一系列举措充分彰显出年轻人的个性与时尚,引领汽车市场上一股全新潮流。”陈昊说道。

现如今,80后已逐渐成为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和消费的主力军。数据显示,目前中国80后消费人群已经达到2.4亿,征服这群数量庞大的年轻人群,对企业来说意义重大。

作为极具市场敏锐力的企业,东风日产早已于今年年初正式开始实施“YOUNG NISSAN”战略,以“怒放年青”为品牌口号,全面实现品牌年轻化。在此战略指导下,东风日产通过年轻潮流座驾——LANNIA蓝鸟、全感官跑车型SUV——新楼兰,天籁、新轩逸年轻升级,从产品层面向年轻市场发起进攻。

与此同时,借助营销层面的创新与突破,建立与年轻人的情感联系,强化品牌的年轻化烙印,则成为“YOUNG NISSAN”战略的另一重要内容。

5月,东风日产以“怒放年青,寻找未知”为主题,通过年轻故事展示、青年民意调查、校园行以及纪录片拍摄等系列活动,对话年轻人,传递年轻正能量;7月,新楼兰携手综艺真人秀——《真心英雄》,透过年轻人关注的平台,与消费者进行沟通。同时,9月8日,东风日产携手网易云音乐开启“理想音乐人扶持计划”,帮助年轻音乐人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激励更多年轻人坚持属于自己的理想之路。
而此次车展上发布的LANNIA 蓝鸟“潮车DIY,年青造起来”及潮牌跨界合作活动,更是凭借行业前所未有的创新举措和互动形式,迅速吸引年轻人的眼球。

一系列创新营销举措,为东风日产迅速聚集大量人气,赢得众多年轻人认可。数据显示,2015年8月东风日产月销量超过7万辆,环比增长近9%;1-8月累计销量超过61.4万辆,而这其中85后年轻车主占据非常大的比例。

围绕“YOUNG NISSAN”战略,东风日产将从品牌、产品到线上、线下活动,全面掀起年轻化变革。“我们将持续全面输出以多款新产品、服务、技术构成的‘战略举措包’,实现全方位创新,以创新驱动取代要素驱动,推动销量和产品的高速、高质发展,为消费者带来精彩的汽车生活。”陈昊表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