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福特福睿斯优惠90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福特福睿斯优惠9000元 现车销售

2015-09-08 03:00: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站】编辑从福特长春4S店获悉,福特福睿斯目前现金优惠9000元,据吉林省隆孚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福睿斯,颜色齐全,数量充足,欲购从速。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9.68 8.78 0.90 现车销售
1.5L 手动时尚型2015款 10.78 9.88 0.9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舒适型2015款 10.78 9.88 0.90 现车销售
1.5L 自动时尚型2015款 11.98 11.08 0.90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福睿斯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福特福睿斯的外形整体看上去有一些蒙迪欧的影子,所以得到了“小蒙迪欧”的称号。作为福特Escort概念车的量产版身份出现。这款车是基于福特C1的改进型平台C1 MCA打造。福睿斯全系标配了大灯高度可调、前后雾灯、带LED灯带前大灯。福睿斯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化特征,典型的大嘴格栅,让福睿斯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小蒙迪欧”,所以开在马路上也不会调太多的“身价”。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LED示宽灯,点亮之后效果不错,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福睿斯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突出了居家氛围,这也是更多人可以接受的配色。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和皮质包裹,但手感还是很出色的。福睿斯在一些配置上并不是很出众,但主流配置都不缺,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整体的做工没有太大的问题,符合车型的定位。最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在中控台增加了一个终端支架,可以用来固定手机或者导航仪等,不过个人感觉买一个吸盘式的支架固定在挡风玻璃上的效果和这个原厂支架的效果差别不多。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福睿斯全系搭载的是福特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嘉年华翼搏上的属于同款。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3千瓦,最大扭矩142牛米,数据上也没有太多的可圈可点之处。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我们试驾的这台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有S挡运动模式,整套动力系统也是为了有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目前福特福睿斯最高优惠9000元,现车销售。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隆孚4S店详谈选购。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