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体验升级营销创新 东风标致闪耀成都车展

体验升级营销创新 东风标致闪耀成都车展

2015-09-06 14:3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2015年9月4日,第18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东风标致携手标致强势登陆,不仅带来全系7款车型+进口车的强大阵容,以及“T+STT”、“Blue-i”、“自动泊车”等领先科技,更是展示了东风标致进入“用户体验年”以来,为消费者带来的“全方位、多维度”的体验成果。奇招频出,不断升级的体验内容,让东风标致成为成都车展上,最值得关注的品牌。

一年前,东风标致408正是在成都开始了“中级车新纪元开创者”的步伐。一年时间,408销量一举突破十万。承载着这样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今年的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有感于10万“全能男神”的信赖,于408上市一周年之际带来了一款限量版车型——408荣耀版。

这款车是在1.2THP车型配置基础上加装了高科技的全LED大灯和3D实景导航等六项装备,官方指导价格为16.17万元,同时享有3000元的国家节能惠民补贴。更经济的高效动力,更全面的科技配置,更诱人的公道价格,408荣耀版将成为全能男神“不止 领先”道路上的最佳选择,也为东风标致“产品体验”增添了一块重要的砝码。

【优化用户购车体验 试水全新营销模式】

数字化时代,消费者行为方式正在发生根本改变,“电商化”大潮兴起,催化着汽车电商化的进程。大势之下,东风标致也在不断进行着全新的尝试。

借助408荣耀版上市的契机,东风标致在营销模式上又实现了新的突破。成都车展上,东风标致宣布和汽车之家达成密切合作关系,汽车之家将作为东风标致的第一家互联网经销商,独家经销东风标致408荣耀版车型。据了解,互联网经销商与现有实体经销商形成一种互补、互通、互惠的合作关系,它不会对现有实体经销商产生冲击。

这是东风标致销售模式的又一次大胆创新。东风标致将借助汽车之家所拥有的海量消费数据、强大的交易能力以及传播资源优势,给用户提供更丰富多元的购车渠道以及更便捷的购车体验,提升厂商和经销商的营销和销售效率,同时也希望能借此次营销模式的突破为当前的车市带来新的探索。

【全系产品齐出击 动·感体验high不停】

2015年上半年,受到市场需求不足、传统淡季以及股市动荡等因素叠加影响,国内整体车市增幅放缓。在此背景下,如何成功实现市场突围,成为汽车行业的焦点话题。在这股突围大潮中,东风标致攻势强劲。7月起,一场历时半年,覆盖全国118座城市,由东风标致7款车型及2款进口车参与的全方位、一站式体验营销活动——东风标致“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正式开启。在车企官降声一片的氛围中,东风标致从用户体验入手,由线上营销向线下营销延伸,探索逆势上扬的新思路。

如今,“动·感”已经走过了80多个城市,与两万多名消费者进行了零距离接触。每到一个城市,都点燃了当地消费者的驾驭激情。活动现场,标致百年的品牌文化,东风标致严谨精湛的造车工艺,销售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也逐一呈现在用户眼前。精心设计的试驾科目、惊喜连连的奖品、极富诚意的价格……现场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环节,无一不为用户带来畅快的体验。通过此次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消费者更深刻地感受到东风标致“严谨 激情 致雅”的品牌精神。成都车展的展台上,“动·感”的一幕幕精彩画面也得到充分展示。

【“狮王争霸”蓉城终极对决 服务体验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

在“用户体验年”中,东风标致不仅在产品体验上做足功夫,还在服务体验上同时发力,旨在为用户创造更愉悦的购车体验。

9月5日,东风标致服务体验的重头戏之一,“狮王争霸”全国总决赛在“蓉城”精彩上演。这已经是东风标致连续第四年举办该项赛事,不仅体现出品牌一直以来对于终端服务提升所做的努力,更突出了对于人才的重视。通过四年的特训和比赛,赛事培养了累计近万人次的精英学员,一直是品牌持续发展的重要人力资源保证,更是品牌持续提升一线销售服务能力和质量的重要保障。2015年,“狮王争霸”致力于提升终端服务品质,编排了全面且紧跟时代的特训课程,使得每一位学员的服务意识、专业知识都实现了迅速的飞跃式升级,相信这些从“狮王争霸”走出去的销售精英将成为东风标致各经销店的中坚力量,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

售时服务的升级之外,东风标致还针对售后服务及二手车服务,在未来几个月策划了蓝色关爱“透明车间”、“诚狮二手车”等系列体验活动,从而将用户的体验延伸至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以全面提升客户的品牌忠诚度与粘性。

东风标致通过一个个极具创新精神的体验活动,向公众展示着一个充满活力与不断进取的品牌,也让用户感受到一个懂得用户并且懂得满足用户的品牌,这一切,都令东风标致的未来更加让人充满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