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力帆乐途部分官降4000元 3.58万元起售

力帆乐途部分官降4000元 3.58万元起售

2015-09-06 13:5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日前,编辑从力帆汽车官方获悉,力帆乐途7座MPV下调了指定车型的官方售价。此次力帆乐途的车型配置不变,1.2L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性三款车售价均下降4000元,最低起售价为3.58万元。

力帆乐途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原指导售价(万元) 现指导售价(万元)
1.2L基本型 3.98 3.58
1.2L标准型 4.28 3.88
1.2L舒适型 4.58 4.1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力帆汽车进军家用MPV市场的首款车型,力帆乐途采用了较为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中网以大面积镀铬装饰。头灯组为远近光分体布局,且均配备聚光透镜。而前雾灯位置更设计有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车身尺寸分别为4350mm×1730mm×1800mm,这一数据已经使其超越了潜在竞争对手长安欧诺五菱宏光等车型。同时乐途也采用了7座空间布局,充分满足广大家庭用户的实际用车需求。

 动力系统方面,力帆乐途分别搭载1.2L与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62kW,最大扭矩108Nm。而另一款搭载了双VVT-i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峰值扭矩达到145Nm。同时,为满足新车的出口需求,1.5L发动机还采用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减少尾气中有毒物质的生成量,从而使其达到欧五环保排放标准。传统系统方面,力帆乐途全系车型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