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途胜领衔 北京现代全系登陆成都车展

全新途胜领衔 北京现代全系登陆成都车展

2015-09-04 21:43: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9月4日,以“缤纷车展 炫动蓉城“为主题的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作为国内领军厂商之一的北京现代,此次携全线主力车型亮相成都车展,1375平米的超大展区,采用LEC背景墙等技术搭建的科技感十足的展台,彰显出北京现代近年来主打科技智能的2大主题,以及北京现代对西南市场的高度重视。以全新途胜领衔的全系车型阵容强大,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本次车展更像一场北京现代车主的欢乐聚会,贯穿整个8月的“寻亲记,感恩车主嘉年华——免费置换升级全新途胜”活动结果也在成都车展现场揭晓,八位幸运的北京现代老用户将成为全新途胜第一批车主之一。

全新途胜领衔 全系热销阵容熠熠生辉

在车展现场,北京现代旗下众多明星车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其中,在本次车展上发布的量产整车-全新途胜无疑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

全新途胜定位为“自如掌控的动感SUV”。作为经典SUV——途胜的全新换代车型,全新途胜秉承途胜的开拓精神,应用全新平台打造,在外观内饰、动力操控、科技配置、安全等方面有大幅提升。

全新途胜的外观继承“流体雕塑2.0”家族式设计,同时又有自己的鲜明特征,整体外形更硬朗。大面积全景天窗提升外观的档次感,带来更优越的空间感受;优化的外观造型和车底护板的应用,实现0.33同级最低的风阻系数;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出色NVH技术带来的静音效果,共同营造人性化、舒适的高格调空间。

动力表现方面,全新途胜也相当出色,为消费者提供“1.6T+7DCT”以及“2.0GDI+6MT/AT”两套动力系统两种选择,其中1.6T GDI+7DCT动力组合为同级别独有,性能优异,代表了北京现代动力技术的最高水准,为驾驶者提供更卓越的加速性能和驾驶乐趣。同时,全新途胜悬挂系统和转向系统也得以全面优化,实现了更强的灵敏性、更好的操控性和更平稳的驾驶体验。

动力操控和舒适性的完美兼顾,使全新途胜实现了对“城市SUV“的重新定义,成为城市SUV中的领航车型。

目前北京现代在SUV市场已经有多款定位精准的产品,从小型SUV“青春实力派”,ix25,到紧凑型“精锐派都市SUV”ix35,以及“T动力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全新途胜则是北京现代针对正在进一步细分的中型都市SUV市场,推出的强调操控的动感SUV,它将与ix25、ix35和全新胜达一起,形成全新的完整产品矩阵,“四驾马车“各有侧重,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差异化用车需求。

除了全新胜达之外,第九代索纳塔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这款“新动力高端智能座驾”是北京现代新一代旗舰车型,代表着北京现代在科技革新、设计美学、智能服务等方面的最高水准。从3月上市至今,凭借动力和智能科技上的优势,受到用户的高度认可。

同时,现场展出的名图朗动悦动瑞纳、全新胜达、ix35、ix25也均是北京现代旗下的热销车型,在上半年低迷的市场环境下,北京现代数款车型表现依旧可圈可点,瑞纳以10.6万销量位居小型车榜首,名图销量同比增长17%,进入了中高级车前三,朗动销量同比增长16%,在SUV细分市场,ix25也交出了月均8000台的优秀答卷。

“寻亲记“水落石出

与往届车展不同的是,除了新车型的亮相发布和热销车型的亮相,还有一项重要的活动公布了“寻亲记,感恩车主嘉年华——免费置换升级全新途胜”活动结果——8位免费置换升级全新途胜车主名单的新鲜出炉。

在7月30日—8月31日期间,北京现代举办了回馈消费者的“寻亲记,感恩车主嘉年华——免费置换升级全新途胜”活动,要在全国寻找8位最早购车的用户,为他们免费置换升级一辆全新途胜。

在9月4日全新途胜量产车型中国首发的发布会现场,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揭晓了8位中奖车主的名单。这8位车主都是北京现代最”资深“的老车主、老朋友,与北京现代的“交情“超过十年之久。

多年来,北京现代与几百万消费者共同成长,风雨同舟,建立起深厚的感情。“寻亲记”活动,正彰显了北京现代对消费者的诚意和感恩之心。

战略调整 拉开下半年反攻序幕

2015年,整个汽车市场进入调整期,市场形势严峻,包括北京现代在内的主流合资车企都受到了挑战。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实现产销51万辆,稳居行业第四,名图、朗动、ix25等在细分市场表现出色……与此同时,北京现代在2015汽车行业品牌力指数排名中,荣登主流车榜首,同时连续两年摘得J.D.power公布的SSI销售满意度调研主流车市场第一的桂冠,综合体系力不断提升。

在今年低迷的市场环境下,经销商库存高企、积极性受打击是不争的事实。针对这一现状,北京现代率先采取了优先消化库存的销售策略,主动降低批发量,为经销商减负,展现了与经销商共度难关的决心。

同时,以9月5日全新途胜上市为契机,北京现代以SUV为突破口开启了新一轮的“反攻”,于8月中旬宣布同时对主销SUV产品ix35和全新胜达的官方指导价进行下调,幅度在2-3万元之间。调整后ix35起步价下探到15万以内,全新胜达3款2.0T新车型起步价21.98万,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与即将上市的全新途胜形成完美的市场全覆盖组合。

北京现代针对下半年市场情况,制定的“蓄势待发“计划已经厉兵秣马只待东风。除了产品线整体的梳理、调整外,还将对经销商策略和企业内部管理进行调整和完善,以期在市场低谷期积蓄力量,等待反弹时抢占最佳时机。随着全新途胜的上市,北京现代的下半年“大反攻”的序幕将徐徐拉开。金九银十“即将来临,让我们期待北京现代有更多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