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25.98万起 新福克斯ST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25.98万起 新福克斯ST成都车展上市

2015-09-04 16:11: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在2015成都车展上,福特宣布新款福克斯ST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及内饰方面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售价区间为25.98-26.58万元。

新款福克斯ST
车型 售价(万元)
电光蓝/纯粹白、狂野黑车款 25.98
热血橙色车款 26.5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作为福特首款全球化的性能车型福克斯ST于2013年正式以进口方式在中国市场销售,凭借强劲的动力输出和优异的操控性能迅速在国内性能车爱好者圈内刮起一阵“ST旋风”,被誉为“国内30万元以内最强钢炮车型”实至名归。今天正式上市销售的新福克斯ST车型在本已十分出色的动态性能上更上层楼,搭载最新的底盘控制科技和经过优化升级的悬挂和转向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响应更积极、操控感受更平衡的性能钢炮新体验,将福克斯ST所倡导的“每日高性能”理念提升至全新高度。

新福克斯ST车身姿态更低、更宽,更加立体动感的发动机罩与福特品牌标志性的倒梯形前格栅及更加细长的大灯浑然天成,强化了极具动感攻击性的前脸设计。

驱动新福克斯ST的心脏仍然是那台强劲的2.0升EcoBoost发动机,在涡轮增压、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和高压缸内直喷的智能调配下,拥有184千瓦(5500转/分)的最大功率输出及360牛·米(2000至4500转/分)峰值扭矩,仅需6.5秒便能完成0-100公里/小时加速,极速可达248公里/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