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8.98万起 海马S5运动版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8.98万起 海马S5运动版成都车展上市

2015-09-04 14:59: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2015成都车展上各大汽车厂商的各自全新车型的推出,海马汽车海马S5运动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造型更加运动,搭载1.5T发动机和6速手动变速箱,售价区间为8.98-10.68万元。

海马S5
车型 售价(万元)
1.5T 6MT运动智尚型 8.98
1.5T 6MT运动智炫型 9.38
1.5T 6MT运动智骋型 9.98
1.5T 6MT运动智尊型 10.6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海马S5运动版车型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细节方面,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双色铝合金轮圈,前轮制动卡钳也采用了红色的涂装。此外,新车在前翼子板处增加了仿通风口装饰,尾部的红色T标识彰显着这款车的真实身份。

在动力方部分,海马S5运动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峰值扭矩为223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其搭载的是是一款6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王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