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4.98万元 凯翼C3智动挡成都车展上市

售价4.98万元 凯翼C3智动挡成都车展上市

2015-09-04 14:4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在2015成都车展上,凯翼汽车正式推出了配备智动挡(自动挡)车型凯翼C3,并公布其售价,新车共3款车型可选,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4.98-5.58万元。

凯翼C3
车型 售价(万元)
智动挡蓝钻版 4.98
智动挡黄钻版 5.28
智动挡金钻版 5.5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外观方面来看,新车与现款手动挡车型保持一致,造型较为紧凑。内饰方面也基本相同。自动挡车型采用了带有凯翼LOGO的旋钮式换挡结构,提成了车内的豪华感。

而内饰配置方面,整体看上去十分大气,并且之处的做工也更加细致。部分车型配备了大灯高度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7英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最大扭矩为14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EMT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王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