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价14.98万元 纳智捷优6新增范特西版

售价14.98万元 纳智捷优6新增范特西版

2015-09-04 14:3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5成都车展上,东风裕隆纳智捷推出了优6 SUV范特西限量版车型,该车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部分的调整,新增了全新的炫蓝车身颜色和一系列新配置,新车的售价为14.98。

纳智捷优6 SUV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范特西限量版 14.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范特西限量版车型由周杰伦代言,将基于现款优6 SUV打造,增加了许多专属配置,增加了炫蓝升降喇叭、LED炫蓝气氛灯、LED排挡座饰条、LED迎宾踏板、炫蓝车色。

内饰细节方面也彰显一定时尚风采。而动力方面,新车基于现款优6 SUV进行打造,新车在动力上将搭载1.8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王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