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5.58万元 北汽幻速H3成都车展上市

售5.58万元 北汽幻速H3成都车展上市

2015-09-04 14:10: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2015成都车展上,北汽银翔旗下的第二款MPV产品幻速H3正式上市。新车型搭载了一台1.5L发动机,其中全新车型共分为3款车型,指导价格为5.58-6.28万元。

北汽幻速H3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标准型 5.58
1.5L 手动舒适型 5.98
1.5L 手动豪华型 6.2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外观来看,幻速H3维持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采用单幅镀铬饰条搭配网状中网,看起来比较简洁。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下方的前雾灯与LED日间行车灯相结合。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70mm×1780mm,轴距达到2800mm。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大面积黑色进行搭配,部分区域加入银色装饰板。音响系统装配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式显示屏,具备蓝牙电话、GPS导航等多项功能。配置方面,幻速H3具备多功能方向盘、双安全气囊、四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座椅布局方面,有7座和8座可供消费者选择。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幻速H3搭载1.5L和1.8L两款发动机,先期上市的是1.5L发动机车型,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5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180牛·米。全系车型均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王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