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78.8万元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成都上市

售78.8万元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成都上市

2015-09-04 13:18: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在2015本届成都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公布了QX70绝影版的官方指导价,售价78.8万元。外形搭配更加个性。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 官方指导
车型 售价(万元)
 英菲尼迪QX70绝影版 78.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相比普通版车型英菲尼迪QX70绝影限量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独特的配色,其中该车前进气格栅、外后视镜、车顶行李架以及四轮轮圈等部位采用了黑色处理,整体给人感觉十分个性。同时,该车前大灯还带自动水平调节功能。

  动力方面,QX70绝影限量版将搭载3.7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5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王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