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8.67万元 中华V3女排冠军版成都上市

售8.67万元 中华V3女排冠军版成都上市

2015-09-04 13: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在2015年成都车展上,华晨中华V3女排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8.67万元。

  中华V3女排冠军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中华V3女排冠军版 8.6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中华V3女排冠军版基于中华V3 1.5L MT都市版打造,不过该车为了纪念郎平执教的中国女子排球队取得优异成绩,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独特的炫彩式条纹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夸张,此外新车的外后视镜还配有五星红旗,进一步突出该车与众不同的细节。

在内饰方面,中华V3女排冠军版并没有采用十分特别的设计,仅座椅方面采用了双色材质搭配,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2马力,峰值扭矩为145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王飞)

分享到: